全区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丨利国乡:丰富宣传载体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8-17 16:36:35 点击量:
       走进利国乡南五社区,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廉洁文化主题广场。清风亭里、廉政小品景观旁,处处有休闲纳凉的群众;廉洁文化主题长廊里、廉政漫画旁,正有家长在教牙牙学语的孩童说话。“我们社区建成了廉洁文化主题公园,大家在这里坐坐、逛逛,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。”南五村村民马方英说。
       今年以来,利国乡纪委不断厚植廉洁文化、涵养清风正气,精心打造了廉洁机关、廉洁社区等廉洁文化精品示范点建设,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。南五社区依托廉洁文化主题广场、清风书屋、清风书画室等丰富的宣传载体,传播廉洁文化,鼓励群众积极参与,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。
       新时代廉洁文化具有以文润心、以文养德、以文铸魂的作用。下一步,利国乡将继续丰富宣传载体,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弘扬清风正气,构筑拒腐防变思想堤坝。(来源:利国乡纪委)
版权所有: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
地址: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:256800 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19030284号-1